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

韩国慢游,美食,生活体验两个星期!第八篇 :南怡岛浪漫下雪篇!!

来了韩国大概12天了,好像没有什么想下雪般~~感觉很低落,我那时在想:我计划这次的旅行这么长就是要看到下雪,如果真的没有看到,那我会很失望的。有时玩得太久,会开始想家了。

前晚打给朋友诉苦,和她说我没有什么想去任何的地方玩了,很想就呆在酒店等到回家的时间,我朋友就开解我说:就是因为你还没到你要去的地方你才会低落!既然来到韩国了,无论有没有下雪,去南怡岛吧明天!不要留下遗憾。

可能自己一个人有点寂寞吧~开始想念马来西亚的朋友。。。

既然来了,就不要带着遗憾走吧!

南怡岛!我们很容易就会联想到冬季恋歌,非常美丽浪漫的韩剧(对不起,我还没看到结局)岛主就是因为这部韩剧而发达了~如果可以在明天下雪,那才是‘冬季’恋歌嘛!!!不然??夏季,秋季,春季??

看了气像预测,明天是零下六度,还有一个雪花的标志。。。希望啦。。。

早上大概七点就出门了,雪就没有,你竟然给我下雨,我已经够低落啦~~还给我‘分手总会在雨天’的雨天啊~~零下六度呢~~还下雨!!湿嗒嗒的。。sien了啦~~

神啊~~请给我一些雪吧!!不要水。。。

去南怡岛就是要先到加平

我先到龙山站然后转中央线,跟着去到终站,他会叫你下车,然后再转到接下去的火车。

钢琴楼梯

外面还在下着毛毛雨,算了吧。。先睡觉吧,反正要整一个小时才到终站,太早醒来,有点累。。。

春川和加平

睡到整半个小时后,醒来blur blur的看看窗外,咦!!为什么白白的!!下雪了~~~~Yahoooooo!!!

原来江原道一区早上下雪了!!!

白白的一片!
我什么低落都忘了!!

这就是终点站,还会搭下部火车继续前往加平

好幸福哦~~

好美哦!!

不停的拍照和video就对了,少少的飘雪,对我来说已经是很欣慰了。这次的韩国trip值回了!

上了下一班火车到达了加平,然后乘搭计程车到南怡岛码头

南怡岛码头

一片白色

记得!我们外国人是比较便宜的

买了票后(记得出示你的护照,便宜2000won的,票包括了船票和入门票)

雪下得更大了
我还以为星期一没什么人,船还是满了!雪开始又下了!

南怡岛正门
哇!!好美哦!
很冬季恋歌Feel咯~
南怡岛真的很美,很浪漫,整个岛上的树木,建筑都很美,加上下雪,还不是冬季恋歌这次!!??哈哈哈!好开心哦

烤下自己
开心归开心,零下六度,还是很冷的,我在想演员在拍冬季恋歌时,镜头上都是很浪漫很唯美的,但镜头下可能在骂X:神经病,下雪冷到半死还要拍戏,但导演一喊:action!时,他们又要演得好像好浪漫似的,辛苦你们了!

有个暖炉哦!!烤下自己的脚,开始有点麻痹了!

下大雪了~请看视频!


南怡岛不大,建议大家预算两个小时在这边
好美!
我的崔智友呢?
好象是展览馆

下着雪了

雪啊雪!
雪花
很笔直哦
我发觉我除了拍照和video,忘了我还没吃早餐的。脚板和手,鼻子,耳朵开始麻痹了,先找见餐馆吃早餐吧!

两个小雪人
湖也结冰了
好开心哦,第一次看到下雪
给雪淋一下
这家餐馆好吗?
一家大小
好温暖了
冬天超冷时喝些牛肉汤,好幸福哦!!
在餐馆吃饱,呆到我的脚板‘暖化’后,开始我下一个要做的东西!冬天吃雪糕!!

找鱼吗??结冰哦鸭子!
好大的雪糕,我吃得完吗?
餐馆外面
大家好!我是黄主播!今天幸福指数100!从南怡岛报道!
松树吗?
很多人涌去前面那边,不知道有什么东西看呢?八卦一下!

原来是冬季恋歌的拍摄地点
我做的小雪人,找不到萝卜和树枝
Tom Tom到此一游
就是这里呢!
yeah!任务完成! 
到处随便拍都是很美的景色
唯美的一刻,来自冬季恋歌
好多游客用自己的身体遮住崔智友(拜托!除非你美过她),可以有自己的身体遮完崔智友的应该有一定的‘分量’,我还是不要看,以免影响我的心情,我还是继续我的唯美吧!

这是另一个拍摄地点,还好没什么人

华石亭
我的脚已经开始又麻痹了,这时我想到了一个好地点!厕所!他们的厕所是最温暖的,地板上暖的,我可以脱掉袜子,让脚暖暖一下。休息一下吧!

这家好像是酒店来的?
如果这时可以和心爱的人一起走这条路,该多好哦!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湖边风景
开始有点饿了!吃些小吃吧!羊肉串!

羊肉串
好好吃哦!
火车还没来!快快拍照!
你也可以乘搭火车环岛游,不过我还是建议大家可以步行那就最好,你不会错过很多美景。加上运动一下,不会太冷!

湖边
first kiss的地点,不关我的事!
关我么事哦?我自己kiss啊?
冷嘛?鸵鸟

在岛上大概三个小时了,看够,吃够,拍够,是时候离开了。到了码头,才知道整个码头都是人,今天星期一喔?还是这么多人的,岛主好发哦!

刚刚到的人
在此建议大家记得要在九点前到南怡岛,不然你只是会拍到人而已,然后在一点前离开。

冬季恋歌cafe
第一次看到下雪,而且还是在南怡岛,这真的毕生难忘,我还会再来的,下次要在下更大雪的时候来!

下一篇:狗狗cafe和机场退税篇!

30 条评论:

  1. 南怡岛和法国村都是我到韩国都想去的地方! 真的很美! 谢谢你的游记!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法国村还没去过,不过算风景的话还是南怡岛最美,谢谢你的留言

      删除
  2. babe u eat ice cream in snow.. Korea a nice place to visit.. especially the 1st kiss of winter sonata, ehehehe.. what kind of camera do u use so nice for selfie heheh

    回复删除
  3. 好浪漫的旅途。 我也想去韩国了。。

    回复删除
  4. I have never touched snow.. these photos have made my so happy! Love all your selfies.

    回复删除
    回复
    1. no choice, travel alone...must be selfies

      删除
  5. 下雪的情景太迷人了!多希望有机会亲眼目睹呢!

    回复删除
  6. 我去过日本,就是没去过韩国!555 有机会我要去~~

    回复删除
  7. haha! the snowman look cute! hope to visit Korea one day. Really love the culture and environment there

    回复删除
  8. Winter in Korea! And how can you still eat ice cream? Won't it be so cold already? haha.

    回复删除
  9. Now that's what we call a real Winter Sonata... LOL.... I am so wanting to head to Nami island too but I bet it won't be snowing then... huhuhuh

    回复删除
  10. wahhh snow...i really love the winter season in Korea :) the scene looks extra lovely

    回复删除
  11. shiok lo you, always travel here and there.

    回复删除
  12. Suck a nice trip! looks like you really enjoyed yourself.

    回复删除
  13. Such a nice trip. Your photos are giving complete justice to the beauty of the place.

    回复删除
  14. Eating ice cream in winter is always the best experience! Cold from inside out. This post made me missing the time I travel alone. You seem like having lotsa fun during this trip!

    回复删除
  15. 啊!!有雪呢!多希望能有一天到有雪地的地方呢!虽然我本身真的很怕冷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冷,你可以穿多几件衣服,热,你不能怎样哦~还是冬天适合我!

      删除
  16. I love Korea and I wish to go back to Jeju Island again.

    回复删除
  17. Ah, nice pictures taken. Wish to go there to see it myself. So far haven experience the snow feelings before.

    回复删除
  18. Breathtaking photos you have captured and korea looks so beautiful.

    回复删除
  19. Nice post. I missed the snow. It's damn hot now in Malaysia =(

    回复删除
    回复
    1. ya super crazy hot now~~ im missing Nami island now....

      删除
  20. ah I miss Nami! The place is peaceful and beautiful!

    回复删除
  21. Looks like you had a great time there bro. Winter in Korea, such a nice experience. BTW, looks like Galaxy Note 5 has a nice selfie camera :p.

    回复删除
  22. I saw the Winter Sonata poster. Nice experience in Korea especially winter time. Thanks for sharing the nice picture.

    回复删除
  23. you are so blessed to travel here and there, it's good to see some english words used at the train station signboard or else so easy to get lost

    回复删除
  24. Looks like you had a blast in Korea!

    回复删除